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悠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悠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中發現了“小荷”這個網站;在無意中也交了許多的朋友。他(她)們性格不同,作文水平也不同!但是有一點是相同的——大家都很團結! 

    

   木魔仙子是一個活潑,幽默,開朗的女孩,和她聊天時很愉快!她總是把自己想成魔,說要吃了我!其實她人很善良的。她一向都是這麼幽默。寫作水平很高,學習很棒!在我眼中,她很快樂,是個開心果。希望她能永遠快樂! 

    

   心媛,她很可愛,不單單指外表,個性,語言等都可以體現出來!她很善良,很會關心別人,其他人也都認為她很純樸。從她的身上可以體現出一身公主樣,嬌柔而有活潑!學習也不錯,文章也寫得很好! 

   藍殤,她很成熟也很懂事;她人很好,平時總是讓着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來幫我;學習很棒,讀書很認真,成績很好,學歷比我高,所以通常我有事都來找她幫忙。至於寫作方面,也很不錯,她喜歡寫詩,也善於寫詩。從她的詩中可以看出她所要表達的情感或事情,詩很優美。更突出的特點是,她很善解人意,如果我有什麼事情不高興總是喜歡向她訴說! 

   鬱悶天使,她也很可愛,說話的語氣可以體現出來,可是她本人我沒有見過!一定很可愛吧!有時會撒嬌。脾氣有點怪,不過挺可愛!但是有時喜歡生氣。生氣對自己身心不好。我希望她能變得快樂,變得開朗起來! 

   乖乖丫頭,她很有禮貌,看到我QQ上線就會來跟我打招呼,從她的語言中可以感覺一種很天真淳樸的語氣。如果她遇到什麼不高興的事都會向我訴說,叫我幫她。寫作水平也不錯…… 

   衷心地希望各位悠友能快快樂樂,共建美好小荷! 

您正在瀏覽: 小荷悠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悠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