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紙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紙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紙傘 

  我們的紙傘, 

  印有我們最初的眷戀 

  請記得 

  我們的紙傘 

  專屬我們 

  ——題記 

  我記得的,記得我的同桌生涯,是充滿歡笑與香醇。 

  親愛的,你是怎樣的一個女孩,能夠這樣影響我。我們是朋友吧,是閨蜜的說呢。 

  記得,那個雨天,把我最純凈的心淋濕,好冷,是冷得我發慌。你會不會記得呢?後來是什麼,這個故事的結局。每次我們把傘柄夾在課桌之間的時候,你總會腐笑着把傘上的手圈給打上蝴蝶結,你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不分開,這樣就分不開了,我們打傘也要在一起。 

  真的,當時我想到的只有甜蜜與幸福,感動。我們永遠將在一起,一把傘,永遠不分開。 

  你說你特別喜歡紙傘,覺得有種古典的美。你說我就是古典美人,我便會用傘重重地打你一下,咒罵你是個假小子,獻殷勤。心中還是很高興地,並不是因為你在誇我,而是因為你會將我與你最愛的東西聯繫在一起,很感激。對不起,我的真的只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我並不知道這些,你在我心裡很重要,卻有很多陌生人的位置都與你並肩。其實我一直都記得你的。熙熙,汐汐。不管我怎樣寫你的名字,你在我心裡真的很珍貴。 

  我們的紙傘,印有我們最初的眷戀,我將把你視為我心中最疼的傷口,讓心去乞討,你不會知道。 

  (我以為,會寫文的人是會從短篇文章中找精髓的,你們能看懂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紙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紙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