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激凌和電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和電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去長沙的第三天了,不知道媽媽現在怎麼樣了,我的妹妹怎麼樣了,玩的高不高興,我都不知道哎!一個人在家好孤單哦,幸虧有冰激凌和電視機的陪伴,我想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伴一下我的好朋友——電視機和冰激凌,不然,以後就沒什麼時間和膽子了。

  來一個吧,冰激凌姐妹,杯式的看起來還不錯哦,很誘人哎,聽說太陽天和冰激凌很配哦!兄弟,有精彩的節目嗎?快帶我走上正確路線吧!“臣”感激不盡!

  現在沒什麼障礙了,可以盡情地享受這美好時光了。多麼有趣呀,那個憨豆先生的一舉一動都那麼吸引人的注意力,我覺得他比什麼“奇兵大志”呀、“汪涵”呀、“謝娜”呀、“趙本山”呀什麼的,都有趣多了!雖然劇情有些不同。他的一個動作搞笑、一個聲音搞笑。嗯?怎麼一下子沒啦?真掃興!調台吧!這個不錯哈,童年的最愛——《蠟筆小新》。嗯?怎麼又沒啦?當然了,這次是冰激凌被我吃完了,沒辦法,只好再去拿一個。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人生可以有幾個回合!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和電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和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