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很遠的地方,我就知道這一切都不只是一種傳言。

  就好像你一直都渴望溫暖,可是卻從來都沒有想到,溫暖有多麼翩躚。

  李白曾經寫詩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在我看來,這就是一種真正的陪伴。雖然在外人看來,他仍然孤零零一人,但是他的內心卻並不孤單。明月是陪伴,影子也是陪伴。而杯中酒,更是陪伴。

  陪伴並非三五成群的友人,偶爾聚在一起,傾訴故事,共話桑麻。

  有的人寂寞,害怕自己被貼上不合群的標籤,於是拼了命的想要追趕別人的身影,想要努力讓自己和群。可是表面再怎麼熱鬧,內心仍然被孤獨戳的千瘡百孔。

  有的人不合群,不參加集體活動,去食堂吃飯也好,去拿快遞也罷,身邊沒有一個人陪伴,但是她內心卻充實熱鬧。外人看起來她孤立無援,實際上她早已找到自己的歸屬,找到靈魂深處的陪伴。

  可是我卻希望你能跳出這樣的局限,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