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挑戰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不知不覺似水流去;年齡,不知不覺似年輪增添;當我的“年輪”不覺又添了一道輪圈時,我踏入了新的環境,新的校園。

  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年級的增加,母親額上新添的皺紋,使我不得不挑戰自己。暗暗地告訴自己;“挑戰自己,這次挑戰,我相信,我能行。”

  挑戰,開始

  我慌裡慌張的給老師交上去一篇作文,那是我昨日熬夜寫出來的,是為了作文競賽,清楚的記得,以前同樣的作文題目,寫后卻沒成功的作文。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用心寫出來的作文不是成功的,當我戰勝了瞌睡時,我終於寫出了自認為不錯的文章。

  挑戰,成功

  我帶着懸在半空中的心來到頒獎現場—操場,手緊緊地攥着衣角,咬着唇,眉宇緊鎖着,又期待,又擔心的等着。終於,我聽到了我的名字,聽到了我作文的名字,手鬆開了,嘴張開了,眉宇舒展了。我成功了!我的文章得到了認可!

  不是尾聲的尾聲

  我說:“新的年級需要新的挑戰,新的挑戰需要新的勇氣,新的初中生活需要擁有自信、勇氣、實際行動的你。”

  新疆呼圖壁縣芳草湖總場一中初一六班陶星宇初一:不褪色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