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中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中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中午就要比賽了,可是上午的最後一節體育課,好來不來,還來個四百你,把我們給累的個半死,中午還要體力比賽,可把我的丹田都找不到地方了。要知道在去年,咋們班級可是年段墊底,多麼沒有面子啊,所以我們決定在這一次,起碼要在預賽中要贏個一次,比上一次也要有面子的多啊! 

  上一次,因為沒有一次經驗,使得我們一次也沒有贏,這一次,好歹也要給我們贏一次呀。中午,太陽還算留情,回家睡午覺去了,沒有把我們烤成炭。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沒有幾個健壯,所以非常不想和那一些人多體壯的大班比,比較喜歡和隔壁班比哦。天助我班也,給碰上了隔壁班。可是,也不要太掉以輕心,一比就見分曉了。既然一二兩名全被大班霸佔了,我們就一定要爭到第三。可是,老天好象生氣了,又給了我們一個墊底。徹底沒有面子了。 

  經過這兩次沒面子的教訓,我也徹底的醒悟了。我們要團結友愛,可能在這一次的拔河比賽中有一兩位同學沒有使勁,才導致這一場場的失敗。這個教訓使我在心中深深的烙下,它讓我在應該團結的時候把它自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知道應該團結,成為這個力量的一份。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中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中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