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看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看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看大海”,這句話始終在我腦海中回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勸說下,這一願望終於成為了現實。在經過數小時的等待后,我終於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海邊城市:“北戴河”。 

  北戴河海濱地處河北省秦皇島市中心的西部。是秦皇島的城市區之一!這裡氣候宜人,二十里長、曲折平坦的沙質海灘,沙軟潮平,背靠樹木蔥鬱的聯峰山,自然環境優美。北戴河海灘沙質比較好,坡度也比較平緩,是一個優良的天然海水浴場。 

  在海岸線上,沙灘和礁石,相互交錯;海灣和岬角,依次排開。沙灘鬆軟潔凈,堪稱北方第一。礁石造型奇特,引人無限遐思。海灣淺淺碧水,浴場沙軟潮平。如果要觀鳥觀海觀日出,此處乃絕佳首選。大海的開闊,教給我們學會寬容;大海的博大,激勵我們不斷追求。大海是我們的朋友,又是我們的老師。人類來自大海,大海是人類永遠的故鄉。當大家來到北戴河,見到蔚藍色的大海時,也會產生了一種無邊無盡的感覺。 

  大海的沒有盡頭,在唯一可見的視平線上,只見水天一色,一片霧蒙蒙,卻又可見那飄忽不定的漁船。真是“秦皇島上打漁船,一片汪洋都不見”啊! 

  來到秦皇島,更少不了近在咫尺的鴿子窩公園。當你把腳步邁進鴿子窩公園時,你會感覺到,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象徵著和平和潔白的鴿子,晶瑩剔透的顆顆沙粒,無邊無際的大海,還有各式各樣的特產。讓你流連忘返,置身於其中。如果早上來的話,更會看見日出時的奇麗景色:當紅彤彤的太陽升出海面時,就有另一輪紅彤彤的太陽緊粘在升起的太陽下面,彷彿要讓它帶出海面。只見上面的太陽緩緩上升,直到脫離海面。粘在下面的太陽不知何時已潛入到海底,留在海面上的只是一片金光和人們的歡呼聲。 

  儘管我來看大海的願望早已實現,可這次旅行之後,我卻對大海懷着更深的嚮往,我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吶喊“大海,大海,我還會來!”。

您正在瀏覽: 我要看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