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的成長(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的成長(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的成長(續) 

  七、神聖的職業 

  一天,我正在與陽光玩耍,與小草正在聊天。突然間來了一隊伐木工人,我並沒有擔憂他們的到來會傷害我,我倒慶幸,聽別的樹說,他們會把我們砍到,送進城市建設。我正希望如此,因為這樣這好可以為大家做更多的貢獻。 

  漸漸的,漸漸的,他們靠近了我,我的心情太激動了,心似乎要跳了出來。啊!好痛,他們揮動了斧子,從始至終我都沒有出聲,但最終我還是暈倒了,進入了夢中。 

  在夢中,我找到了神聖的職業。 

  八、生命的升華 

  醒后,我被送進了火柴廠,“磁、磁”的聲音震得我耳朵都要聾了,就這樣,我被千刀萬剮,化作一根根火柴。我意識到我的生命即將終結,但是我沒有傷心,在最後一絲時間中,我笑着走向死亡。在生命將近的時候,我吶喊一聲:“夠了,生命這樣度過,夠了!” 

  “夠了!” 

  “夠了!”聲音在天際迴響! 

  無言……

您正在瀏覽: 綠的成長(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的成長(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