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應急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應急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覺得有點不對勁,平時我們班的清潔區早已有人在崗位上了,可今天清潔區紙屑到處都是,卻沒有一個人到位,難道……我已猜到了八九成,為了證實一下,我飛奔到教室門口,果然不出我所料——教室門沒開。

  門前已經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今天是誰開門啊”,“孟軻是不是病了?還不開門”“今天的值日怎麼辦”……吵鬧聲回蕩在整個教學樓里。

  過了好一會兒,王捷才拿着王老師給的鑰匙開了們,同學們一擁而上,進了教室。

  我可急了,已經快上課了,日還沒有值,怎麼辦呢?可同學們比我想得還周到,由班幹部帶頭,全都去抄傢伙:有的拿掃帚,有的扛拖把,有的拿抹布。我一看就不好意思了,向“傢伙庫”跑去,可已經被一搶而光。好不容易找了一塊抹布,我擦起了窗戶。

  看!同學們幹得多起勁阿,陳逸超拿着尺子在對桌子,不一會兒桌子就整整齊齊的排列好;還有梁小溪,他正在拖地,地上的塵埃,被他一拖,就像變戲法似的乾乾淨淨;還有王迪……

  學們幹得熱火朝天,本來必定會被扣分的教室在同學們共同努力下變得一塵不染。

  後來老師表揚了我們。這時,校長正好來檢查,說:“六四班的樓梯打掃得非常乾淨。”同學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與高興,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這聲音傳到教室內外,傳到學校南北。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什麼叫“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就指的是大家共同努力下,仍和困難都可以克服!

您正在瀏覽: 一場應急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應急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