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讓自己記憶猶新。我曾經遇到過一件事,讓我不只溫暖一時。

  那是在六年級期末時,放學了,每個同學都從送奶工人那裡領到一箱牛奶,因為是畢業班,而且有些特殊原因,我們年級不僅是早發了牛奶還多發了些。多了就重了,才剛出校門我的手已經被勒出了道道紅印。我心疼的瞅瞅我的手,不管它,只是繼而換成了抱姿,繼續步履匆匆地往家趕。有人會說你為什麼不坐車呀?其實我也想呀,我家距學校只有10多分鐘的路程,況且學校附近沒有車站,這沒么點路程我也不可能打車吧,我又不是富婆。哎呀,辛苦點兒,管他呢,堅持吧!我終於趕到了離家不遠的醫院,從醫院起再過個天橋就到我家樓下了!在被炎炎烈日烘烤的天橋上我抱着“千斤重”的牛奶,步履蹣跚地走着。曬得通紅的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此時我心裡直咕噥:電視上不是說好心人多嗎,現在怎麼沒見到一個好心人來幫我呀?就在這時,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跟過來,甜甜的說:“姐姐我幫你吧!”我笑着搖搖頭,心想不久就到家了,堅持一下。面對這個雖是鄰居但卻素不相識的女孩,我喘着粗氣對她說:“不用了,謝謝,我可以的!”感激地看了她一眼,又匆忙地趕回家。錯過後,我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意,我想,幫助別人之後對方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這樣一件小事,讓我那幾日倍感溫暖。

  蜜蜂羨慕雄鷹可以搏擊藍天自由翱翔,但沒有意識到自己能傳播花粉使大自然五彩繽紛,果實累累。有些人羨慕好心人可以幫助別人,榮獲讚譽,卻不知道自己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溫暖別人的心!

  初一:西瓜太郎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