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闌人靜的夜裡,火紅的太陽剛剛落下。藍藍的天空慢慢變暗,美麗的月亮老師唱着歡快的歌曲,邁着矯健的步伐,一步一步向整整齊齊的教室走來。咦!她突然停了下來,輕輕地端起一個無形的椅子放在天空的中央。她慢慢坐下,像是在等待着什麼?

  過了一會兒,從黑暗的夜幕中跳出來幾個小巧玲瓏的小星星,他們紛紛圍向月亮姐姐,沒過多久天空中陸續跑出來幾顆小星星,一個接着一個沒完沒了。風婆婆悄悄的來了,她輕輕地從星星們身邊走了過去。月亮老師拿着一本語文書,站在天空的最中央,面向所有的星星一本正經的開始了她的第一堂語文課。月亮老師大聲的叫了一聲:“上課!”全體星星都眨了眨眼睛,站了起來。她又嚴肅地說:“同學們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好!”“請坐。”月亮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學習第一課。”月亮老師口若懸河地說。大約過了四十分鐘,風婆婆又來了,這代表着星星們即將結束第一節課。冷冷的夜,星星們歡快的玩着,而月亮老師卻靜靜的在天空的另一邊也就是她的辦公室里默默無聞的忙碌着。大約過了十分鐘,一陣寒風吹過。“鈴鈴鈴——”上課了,星星們靜靜的等待着月亮老師的到來。只聽見“噹噹當”的聲音,月亮老師,慢步走向講台。

  凌晨1:00放學后,月亮老師依然坐在辦公室里辛勤勞碌,直到天亮,不知疲倦的她一絲不苟工作着,為了她活潑可愛的星星同學們,而另一方面她又在等待着,等待着星星們快點長大,她希望她的學生一個個都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安靜的天空漸漸泛起魚肚白,啟明星慢慢退去,而月亮老師卻還在工作着,直到太陽公公來到學校,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月亮老師呀!你是一個無私奉獻的老師,我們愛您!相信你的星星同學們也是這樣,他們會永遠記得您的諄諄教誨!謝謝您!

  初一:快樂小芯雪

您正在瀏覽: 月亮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