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後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後十分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六年的生活中,遇到過許多開心的事情,也遇到過許多傷心的事情。六年小學彷彿那廚房裡的五味醬一樣,酸、甜、苦、辣的事情就像那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從中,讓我感到開心而又印象最深刻的時刻就是那課後的十分鐘。 

  也許你會問我:“課後的十分鐘有什麼開心的,還不如去春遊呢,那才是最開心的時刻。”的確,有許多同學認為春遊秋遊是六年小學中最開心的時刻,因為在春遊秋遊的時候不僅能欣賞到外面許多優美的風景,而且還能幹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可是我認為課後的十分鐘和春遊秋遊比起來,課後的十分鐘更開心。 

  在我小學六年的每一天里,經過了老師四十分鐘的講課後,專心致志聽講的每一位同學都會覺得自己很疲倦。於是,我們每一位同學就會跑出教室外,走進操場里與自己和藹和親的同學舉行各種各樣的體育活動:有的互相踢毽子、有的互相打籃球、有的互相跳繩、有的互相轉呼啦圈......瞧,這兩位同學踢毽子踢得可真激烈呀!你傳到我那裡,我傳到你那裡,那個毽子從沒有掉過在地上。那幾位女同學在互相比賽跳繩呢,看看誰跳繩的個數最多。操場上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綻放着開心的笑容。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有像箭一樣的速度跑回了自己教室上課去了...... 

  課後十分鐘雖然很短,但不僅能讓我們在課後得到休息,而且還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我喜歡課後的是分鐘!

您正在瀏覽: 課後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後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