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正在很悠閑地看書,突然我家的狗叫了一聲,把我嚇得半死,於是我便走過去罵了它兩聲,它便乖了。

  我家有兩條狗,因為我爸爸和我都非常喜歡小動物。要知道,我看見街上的貓也會很想去養它,它太可憐了。

  我走出房門一看,我奶奶在院子里拿着一根很長很長的竹竿,好像在戳什麼東西,懷着好奇心的我便走到院子里問發生了什麼事,奶奶說:“有一隻野貓在角落裡搭了窩,還養出了小貓,把花盆也給打碎了。”我心想:天那,看來那隻貓對我們有感情了,因為我們一直喂它。

  這時,有幾隻小貓“瞄瞄”地叫了,這聲音是軟弱無力的,想必也大概好久沒吃飯了吧!

  奶奶在那裡戳了好久,那隻貓始終不肯離開,看着貓這麼堅定的樣子,我對奶奶說:“不要去戳它類,它會走的。”“哦唷,這麼多蚊子,怪不得有這麼多的蚊子。”一邊說還在一邊繼續戳,我看着心痛了,此時我想:好可憐啊,誰這麼狠心拋棄了它們,那個人還有沒有做人的道理,動物也是一個生命,難道就絲毫沒有憐憫之心嗎?!!

  我看不下去了,便回到房間里來了,寫下了這篇文章,我呼籲那些養動物的朋友們,在養動物之前,想想有沒有能力去撫養它,會待它好嗎?能給它吃嗎?不要養到一半,就拋棄它們,他們也會流淚!難道世上真的沒有容納那些被拋棄的動物的位置嗎?!

您正在瀏覽: 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