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黑暗的眼睛總是那麼的無助,想掙脫黑暗的拘束,尋找一點亮光,可是總是被黑暗擊敗,抱着失敗的回來了,一個人漫步在黑夜漫步在大街上,路燈傲然挺立,卻以沒有了白天的活潑,無力的垂下了頭,散發著暗黃色的燈光。燈光撒到了已經睡熟了的花草樹木上,那麼輕柔,幾乎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到來。花兒搖晃者昏沉沉的腦袋,靠“綠色的小枕頭”上打盹兒,草兒已經東倒西歪的散在了花壇里,發出了細細的鼾聲。看呀,一陣風吹過,葉子發出了沙沙的聲響,細細小小的,大樹陶醉在了這美妙的音樂里,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似乎沒有人想去破壞這夜的安靜,星星在高高的掛着,用他們微弱的光照亮着大地,大地陷入一片藍色。舊城牆上的爬山虎已經蔓延到了很遠的地方,沒有盡頭似的於時間做着漫長而孤獨的遊戲。

  人們都已經睡著了,不會在有人去打擾這一切的寧靜,多希望時間就在這一刻停止,星星們努力拉長着各個東西的影子,卻全然不知白天即將到來,太陽的光將會把他們的努力化成泡影,多麼像美麗的泡泡,在閃着七彩的光芒后,毀在了時間的消磨里,如曇花一現般的美麗。可是,為什麼美好的東西卻那麼的脆弱,那麼的容易失去,那麼的不易保存,我把它放在手心裡,慢慢的放到了華麗的玻璃瓶里,可是,當第二天的第一縷陽光劃破了黑夜的時候,它也就蒸發了,無論我怎麼找,怎麼找,他就是不肯給我一點線索。

  路上躺零星的幾片樹葉,枯黃的身影是多麼的消瘦,我知道,那是他們盡全力演繹他們美麗的代價。慢慢的蹲下,伸出手,撫摩着他們,我敬佩他們,他們知道自己的命運,卻不向命運低頭,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在演繹着完美,隨風舞動,他們彷彿是舞蹈着的精靈,勇敢的迎接着最後一刻的生命。

  風還在耳邊忽忽做響,我知道太陽快要升起來了,我想哭,可是,看着地上的舞蹈過後的精靈,他們的堅強,他們的驕傲,他們的自尊,他們的完美,讓我有種莫名的衝動,我展開雙臂,幻想我也是一個舞蹈着的精靈,在黑暗的街上舞蹈着,我知道,在太陽撒向大地的時候,我將不再完美,只是,我知道我渴望着完美,我曾經完美過,和那些舞蹈着的精靈一起,在黑夜裡向太陽挑戰。

您正在瀏覽: 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