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是中國,中國,曾經歷經了多少滄桑,一百多年前,它開始了被侵略的歷史,中國的命運從此走向黑暗。一路上, 它開始失去了本質,別人在它身上留下了腳印,它無辜的子女灑下了鮮血,它獨一無二的寶物被掠奪,被銷毀…… 

  如今,它,也就是我的祖國已經是閃閃發光的了,而我,是一位初中生,也是它的繼承人之一,我的祖國有如今的面貌多虧了當年那麼多不怕犧牲的國人,我和其他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中國的腳步才剛邁出去,不能就停在這一步,我應該好好學習,奮發向上,充滿鬥志,祖國要走的路還很長,祖國的發展需要我們的力量。 

  二十一世紀不再靠子彈決定勝負,而是一場智力的鬥爭,擁有知識,是我們為祖國做貢獻的的基礎,而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增長知識。我們這一代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不要因學習的辛苦而放棄,我們應該有一個包袱,不,不是包袱,是報效和發展祖國的光榮使命。 

  我和祖國同命運,我將認真完成我的學業,看到今天祖國的發展,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我和祖國已融為一體,我因祖國的發展而高興。為了更美好的明天,為了我自豪的祖國,我們都應該團結起來,動起來,我們和祖國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家庭,家人團結起來的力量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讓我們一起大喊:祖國,加油!祖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