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人類不好好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終有一天,風沙的肆虐與垃圾的堆積,會吞沒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向全世界的人呼籲,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手挽手,肩並肩,共同保衛我們美麗的家園吧! 

  如果五十年後,一百年乃至一千年後,如果地球真的消失了,那麼我們人類將居住在哪裡呢?早穿皮襖午穿紗的月球嗎?不,我們怎能受得了那麼大的差距的溫度呢?滴水毫無的火星嗎?不,不可能,人類怎麼能夠離開水呢?水是萬物生存的源泉啊! 

  一天,從2699年來的賽姆乘着時光機要到2010年去辦事,但因為飛船事故,撞到了地球,引起了火山的爆發,恐龍的滅絕。賽姆還說不關他的事。隨後他從包里取出一個蘋果,剛要下口,突然發現蘋果爛了,於是便扔了,剛好扔到了牛頓的頭上,於是牛頓才發現了地球萬有引力。然後,賽姆把飛船修好了,準備到月球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科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