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0后,一群活潑向上的少年,我們敢愛敢恨,敢做一些以前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正因如此讓我們的家長以及社會的人們說我們:自私、叛逆。對此我想一出一些看法:

  面對涉及給我們的壓力我們都在承受着,我們有過一絲一號的怨言嗎?面對家長的期待我們有說過什麼嗎?面對差生的自卑、家長的冷落、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輕視。我們都在把委屈的淚水往肚子里咽。我們不能哭,因為我們是90后,是90后就應當將堅強。但是:

  我們不能面對我們的努力別人看不到。我們努力了別人卻看不到,因為我們自始至終總會比那些家長看中的好學生少那麼幾分,家長就否定了我們的努力,否定了我們的付出。我們不敢表示出任何的不滿,因為我們的分數—確實沒有別人高,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否定了我們的努力。

  這樣的批評,這樣的不理解。讓我們只能在陰影與自卑中生活。這樣會讓我們叛逆,然而家長還不知所措的說著我們。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我們的努力為什麼別人看不到,直到有一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名叫(陰影是陽光下的陰霾)讓我感受至深。裡面的作者也是90后,他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面對不被理解的痛苦,作者選擇了封閉自己。不與外人交談,怕被拒絕或冷落。但是他們班新來的一位同學說:你那麼愛看影子,有沒有想過沒有陽光就沒有影子的形成呢?這句活說中了作者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從此作者不再悲傷因為他明白:就算在陰雨密布的情境下,依然用心靈,感受陽光。

  陽光的方向是心中的嚮往。我們一定要朝着心中的陽光飛翔。

  北京是市九中初中部初一:魯雨辰

您正在瀏覽: 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