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站在同等的平台跟大家討論的。而且,我,也是一個90后!

  我97年出生,從小父母的教育極好,父親有些古板。但是我長大才發現我們的成長中的確需要有親人們好的引導和教育,即使親人們有些封建,但是朋友別責怪親人們,因為有了親人的好的思想倫理影響,大家才能好好成長!而有些不聽話的同齡人認為父母的想法過於陳舊。但是別忘了,他們是為了你好,而且中國幾千年優秀倫理道德是你一句陳腐能敷衍過去的嗎?我承認我是個“乖乖仔”,但是對於父母的意見也並不是言聽計從,而是有選擇的聽。所以我希望大家也能這樣,對於親人的話,真正對你好的就聽,不是很適合你的可以不採納。畢竟大家也有一定的判斷能力……

  對於新奇事物的想法和做法:我們當中的一些人對於新奇事物有種不可磨滅的好奇感,這也不奇怪。但是我們要有必要的鑒別力,而不是輕易就下決定。人的每個涉世經驗和教訓並不都是用“碰壁”換來的,有的教訓就一次,同樣也是最後一次,而且付出的代價比得到的經驗教訓多很多!這值嗎?不如從別人的建議中好好總結。有的女孩子對於現在社會上有的所謂成熟男性和一些玩世不恭的男孩有種特別的好奇心,進而受引誘做出了一些讓人為之嘆息的事情……最後那個男的拋棄她后,她什麼都沒有得到,卻失去了一切…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應有的青春,失去了一直關心呵護,真正愛她的人……

  還有的男孩因為一時的腦熱做出了違法犯罪的事,得來的即會是法律的懲罰……

  網絡上的不良影響:玩網游和聊Q的人都知道,在網絡上有各種不良信息內容在不停影響我們的各方面。所以我們需要做好自己,對於不好的一定不能接受……現在在網游上男女間愛互稱“老公”“老婆”以及說一些煽情的話,我在這裡想問下:你們是夫妻嗎?你們是戀人嗎?如果不是卻要這樣稱呼你們不覺得不妥嗎?有的人說這是他們間的私事…那我想說如果這些聊天內容被你們自己將來或的丈夫和妻子或現任的戀人看見會怎樣?這將會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口……會後悔一輩子……相信體會到類似痛苦的人都會知道……

  所以我希望我們大家能學會正確的處事和做事的方法,不能讓傷口或後果擴大后再彌補……如果這樣,付出的代價將會是一生!學會做人比得到任何學位和榮譽更重要!

  藍天初一:嘆殤

您正在瀏覽: 9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