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夢初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初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潮濕多淚的季節,風也迷惘,雨也故做沉默。彷彿一切都像是為了悲傷而定格似的!她的手緊握着我最初送她的三葉草,一枝已經敗了的三葉草,用最後的一息將它擁入心懷,融入生命的底里!我不敢相信,躺在病床上的女孩是她,頭髮亂了許多,面容也沒有了曾經的溢彩。那個時候,我再也忍不住,我的生命似乎出現了一個缺口,它將無法彌補。當看見我的時候,衝動似乎是她的一切,它緊緊抓着我的手,似乎想要抓緊,永遠的抓緊。它躺在我的懷裡,要我唱着那永遠唱不完的不需要太懂。終於露出了笑容,手也跟着滑落,一切都在我的懷裡睡去了,結束了!那一刻我再也沒能阻止苦澀的淚水奔流,奔流出所有往事,奔流出所以的傷心。風吹着歌聲,散盡九霄,散盡生命的外緣!我知道所以的一起也都將停止,變做沉默,那憂傷的吉他也從此不會再被彈響,只因缺了她這一根主弦!從那天起,我才知道,原來有一種愛是可以用死亡來釋懷,原來有一種愛是可以用生命來詮釋!

  背起啞默的吉他,奔向一個不知的方向!疚恨深植心中的日子裡,縱然世界冰冷,曉夢驚寒,我也不會放棄一盞燈,一盞明滅而又燃起暖心焰火的燈------三葉草。只因昨天我真的痛心了!

您正在瀏覽: 如夢初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初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