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眼中的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她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大概是在7歲時認識的,我們很要好,從那時起我們就形影不離,整天黏在一起。  

  我們叫她琳琳。她是天枰座的,血型是B型,要知道這種類型的人,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她們在性格上說的好聽點叫個性,說的不好聽就是暴躁。她們常常做的一些事開始說是讓常人不能理解的,她們從不顧後果,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還有點大大咧咧。一個女孩子啊,怎麼會擁有這樣的性格呢?完全與“女生”這種稱號不相稱啊!真叫人費解。  

  曾經有一次,我們在船上碰到了,她說:“我們一起來玩吧,快呀。快呀!”我說:“這行嗎?這是在船上,一是人多,二是這樣對船不好,我們不是在陸地上,等會船長們會批評我們的,玩安全點的遊戲吧。”她想了想,又摸摸頭笑着說:“哎呀,這又有什麼,即使船長叔叔們批評了又沒事,他們又不會把我們給吃了,再說了,我們可以說‘我們還小,確實不懂事,還不明白這,叔叔您就饒了我們吧?’之類的話不就好了嗎?真笨!”我說不過她,就跟她玩了起來。不多久,果然被我說中了,我擔心害怕了起來,她說:“怕什麼怕,過來,我們要裝得像樣點,剩下的交給我來吧,等着瞧咯!”結果她也照着之前想好的解決了這事,轉過身對我擠擠眼問:“怎麼樣?可以了吧?我說沒事吧!”我只是笑了笑,等她在那自言自語。 

  以前,還有一次,我和她因為一件小事鬧翻臉了,她去交了新朋友,我也一樣。就這樣過了快一學期,她跑來對我說:“老李啊,我們還是和好吧?你看我倆在一起多開心啊,以前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嘛,好嗎?”我心本來就挺軟的,又加上她軟磨硬泡,硬是把我劫掠回去。她是左抱抱右抱抱我的,真是把我折磨得快不成人形了。從此後,我們更加友好。  

  我和她在一起鬼點子特多,而且我們常吵架,但和好的速度可以說是比火箭發射的速度還快,也許我們天生的就是絕配的歡喜冤家吧。

  她就是這樣,和她在一起久了,也習慣了那些性格,說不準早就在不知不覺間就學上了呢,但還好,我們在互補中……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