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家鄉————深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家鄉————深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家鄉————深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而我的家鄉就是那個美麗繁華的大城市深圳。 

  在深圳,有隨外可風的商場酒店,有芬芳醉人的公園廣場,有排列不一的高樓大廈,有顏色鮮明的廣告招牌……總而言之就是好! 

  說說深圳的“招牌菜”吧!紅樹林是眾人皆知的原生態樹林,它位於深圳灣畔,有無數的“貴”鳥棲息在此,是我國面積最小的自然保護區。在這裡,你可以親身體驗紅樹林的開闊,你可以細心聆聽鳥兒們的歌唱……真是妙不可言!所以你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那散散心! 

  再說說世界之窗吧!世界之窗是一個集世界奇觀、歷史遺迹、自然風光、民俗風情為一體的大型主題樂園。而且在裡面的國際街還可以品嘗各國的風味大餐,讓你大飽口福!怎麼樣?是不是很棒啊!寫到這我的心都飛到那去了呢! 

  大梅沙也是夏日中的一個好去處啊!想象一下,在炎炎烈日下,涼爽的浪花噗哧撲哧拍打着自己,多舒服啊! 

  給你介紹了深圳這麼多的好去處,我想你對我的家鄉————深圳應該有所了解了吧!沒錯!就是四個字:美麗繁華!!!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家鄉————深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家鄉————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