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3)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睡夢中驚醒,來到這個裡世界己有5日,昨天我從一個似乎和我父親很熟的人那裡了解到這個世界上有關惡魔和英靈的事。 

  英靈,既英雄的靈魂,我那混蛋老爸摸仿惡魔程序造出的程序,不過,他造出來的卻是古今中外英雄們的樣子,而且他們也不像惡魔一樣,所以稱他們為英靈。 

  英靈一般性會幫助人,但都不會把名字告訴別人,只會說出外號,但應該能從英靈們用的武器上猜出英靈是什麼英雄。比如東方點的有:楊戩,那吒,呂布,奏王李世民,項羽、趙雲、關雲長等。西方點的有赫拉克勒斯(海格力斯,希臘英雄)、亞瑟王、伊阿宋、亞歷山大等。 

  並非生前是純英雄的人才可以成為英靈,一些壞人也被我那混蛋老爸複製成了英靈,這倒挺合我父親的性格(因為他曾說過一些人,在世人面前是邪惡的,但在一些壞人眼中,他們是永遠的英雄) 

  我曾問那人和父親是什麼關係,他只是傳來一張表格。 

  上面自各種品牌的背包、手電、帳篷而起,到開鋒的藏刀、日本刀、瑞士軍刀等等。等我一路看到最後,竟然發現還提供着品種繁多槍械,軍火…… 

  便是軍盲如我一般,也能在這表格里找到諸如MP5、AK47、M4A1、54式、64式、沙鷹等等。還有燃燒彈、煙霧彈、信號彈等等輔助軍用品。 

  我問他幹嗎?他要我挑幾件武器,最後他還說了句:“我知道,你曾參加過一次校園射擊比賽,得了第一,要不要狙擊槍?” 

  我一驚,知道我參加過校園射擊比賽只有二個老師、我的一群朋友和老爸,難不成他是.......... 

  最後,我要了把鈦鋼日本刀,他推選的一柄狙擊槍和一附帶瞄準鏡的HKMP5A4式衝鋒槍,以及一把可以用同樣彈藥的格洛克18式9mm手槍作為防身。 

  我又問他如何將武器送到這,他說:“崩潰時送來。” 

  什麼啊? 

  “如果你所說的崩潰時,我還在屋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所說的崩潰指的是現實世界的東西‘複製’到里世界一段時間后,保護時間過後與里世界發生的莫名共振。根據經驗,共振範圍內的所有動物都沒有存活。” 

  我驚出了一身冷汗,最後,他說若我回到現實世界后就到我父親工作的中科院上海分院。 

  崩潰還有4個小時左右才來,我將U盤插入電腦,一道柔和的白光升起........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