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1)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1)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楊依笑,老爸是個大學教授,以前干考古,五年前竟干起信息技術,就是編電腦程序,常常3、4天不回家,據說他在中科院的上海分院開發可改變人類世界格局的程序,這混蛋老爸又吹牛! 

  不過,初二的暑假髮生了一件事: 

我家在上海盧灣靠近復興路,一天,應是7月20日吧,老爸不在家,我一早起來刷了牙吃了麵包打開電腦準備上網。 

  怪了,今天網竟連不上,我到外面陽台上一看:靜,絕對的靜。 

  我發現這裡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這話可能並不怎麼正確,雖說我這幾天出門搜索的結果總是一無所獲。可在夜晚來臨后,我總是能依稀的聽見彷彿人語般的悉索聲…… 

  哦,這裡還要多嘴的說一下。除了我家不可思議的還有着電與水外。其他的建築、樹木等都呈現出一股搖搖欲墜的頹勢。然而可惜的是,我家裡除了有電與水外。網絡、電話、手機依舊是不通或沒有信號…… 

  三天後,既7月23日,我那一直接不上網絡,只能用來玩單機遊戲、看看小說的電腦上,離奇的彈出了一個對話框! 

  我撓撓頭,視線自那張寫的密密麻麻、塗了又改、改了又寫、被稱為日記的紙上,移到了電腦上那個緋紅的對話框上。對話框里黑色大字異常醒目、刺眼,上書着“歡迎來到惡魔的領域!” 

  這算什麼玩意,但三天都沒聊QQ,我無聊死了,便在對話框里回問道:“我現在是身處在哪裡?” 

 “被我們稱為里世界的地方。” 

  “你們?你們是誰?” 

  “現在你還不需要知道。”那對話框如此答道。又在我沒有提問前,飛快的說道:“現在的你還沒資格知道這些。我接觸你只是為了提醒你。你所構建的房間在19個小時又37分鐘后就會崩潰。在那之後,你就會正式的接觸到‘惡魔’。” 

  我被對話框的里的那些諸如“里世界”“構建的房間”“崩潰”“惡魔”等奇異的字眼刺激的不輕,又問道“惡魔指的是什麼?” 

  對話框並沒有直接回答我,而是反問道:“10天前,你在你爸的電腦文件夾中看到的那個名為X擋案的文件還記得吧?” 

  我一愣,怎麼可能,難道混蛋老爸這次並沒騙我.........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1)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