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已經過了兩天了,月亮還是那麼圓。望着明月,我想起了我遠方的親戚朋友,也許他們現在也和我一樣在欣賞着美麗的月色,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也許那時的詩人也是這樣的心情來賞月吧!希望這圓圓的月亮能給我遠方親戚朋友最真摯的問候! 

 窗外,窗外的風景是那麼的美,路燈不厭其煩的照着行走的人們,沒有一點疲倦,遠處的高樓大廈射放出奪目的耀人的光芒,在近點,看見零零碎碎的燈光和天上的星星一樣,眨巴眨巴的眼,天上有街市,我們這裡也有街市,比天上的街市美的多,也亮的多。 

 窗內,他是悶熱的,窗內是那麼的枯燥,一張黑板,幾十張桌子。幾十張熟悉的臉龐,他們在演繹的不同的人生,他們是嘈雜的,喧鬧的,窗內是讓人煩心的! 

 我喜歡窗外,即使窗外沒有東西,我也喜歡,因為他至少寂靜,安靜,和諧,美好。而窗 

內,我們就像一隻囚在籠子的小鳥,渴望大自然的擁抱。它是甜的,甜的那麼爽口。 

 這是,從我眼前飛走了一隻小鳥,它帶走了我的思緒,飛呀飛,飛到了很美的地方,窗內不是在那麼熱了!

您正在瀏覽: 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