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很氣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氣憤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快要傍晚了,原本說是早晨就離校回家的弟弟,至今都不見人影。

  中午十分,許久不通的電話,撥過來,告知說在玩網游,現在正準備回家。原本擔心的心放下了,大家便先吃飯。等到午睡過後,將近四點,弟弟依舊沒有回來。

  媽媽見狀,原本就沒有完全放下的心,現在懸得越高了。嘴裡開始不停地說:“回來要好好的教訓他一頓。”口裡雖在不斷抱怨,卻仍讓我打電話給之前那個朋友,問弟弟是不是還在玩遊戲。

  電話撥通了,可是,半天沒有人接。一連撥了好幾次,都是“暫無人接聽”。發信息過去,也是石沉大海一般。老媽嘴裡依舊在說要教訓弟弟,但行動還是出賣了她。來回不斷地走動,一聽到外面有摩的的聲音,立馬就湊過去看,看到不是又失望的繼續徘徊。

  看着老媽在那裡如此擔心,我越是越擔心越氣憤了。弟弟怎麼可以這樣,就算是要玩也要給家裡打個電話,發個信息什麼的,不能就這樣讓家裡人為他擔心吧?突然覺得弟弟真的太任性了,一點也不考慮他人的感受,一點也不知道愛他的人,看到他這麼長時間沒有回來,會擔心。

  電話越打不通,情緒越發變大,好想現在走到弟弟面前,問他有沒有心,知道不知道家裡人特別的擔心他?

您正在瀏覽: 很氣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