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高興和開心的事不勝枚舉。雖然其中摻雜着一些傷心、難過的事,但它們就像過往雲煙,轉眼即逝,所以我現在回想起來,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傷心,可是,這其中還有一件令我氣憤的事,我現在一回想,也是氣不打一處來。

  那裡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剛懂得了什麼叫“正義”,便經歷一場令我終生難忘的事,那個場景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考試考的不錯,我的心情很好,步伐也很輕輕盈。可是忽然停住了。原來,我看到一個穿着時尚的女青年和另一個女青年走到一個大約40來歲的男青年這邊,和他說了幾句話。那個男青年便踢了她一腳,那個女青年回頂了一句“莫名其妙”。那個男青年便一邊說著髒話一邊踢她。那個女青年要走,那個男青年便一把抓住了她,另一隻手拽着頭髮向裡面拉。那個女青年已經哭了,可那個男青年依然帶着她走,我正要上去理論理論,可是由於同學阻止,我忍住了怒火,這時那個女青年一哭,激怒了那個男青年,他又踹了她幾下。我希望周圍的人幫忙,可是,周圍的人就像看熱鬧似的,彷彿正等着這個高潮,誰也沒有勸架的意思。終於,那個女青年。被他生拉硬扯拉上了樓,周圍人也一鬨而散,只有幾個人在那裡討論“結局”。

  我疑惑,我氣憤,我不光氣憤那個男青年的殘暴行為,更氣憤周圍人的行為。我不明白,連我一個小學生都懂的見義勇為,為什麼其他人到現在都還不懂呢?

  五年級:鮑淑珍

您正在瀏覽: 氣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