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二次洗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洗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每天媽媽都會把我照顧得像一個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每次穿着媽媽親手洗過的衣服,總能夠聞到淡淡的清香,總能被人誇獎愛乾淨。

  可是,那都是曾經,母親因為意外故去后,爸爸新娶了一個,我有了繼母。繼母如傳說中的一樣,再也不像媽媽那麼的疼我,所有的家務活都讓我自己去做。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便是去洗衣做飯,晚上才有丁點時間寫作業,但一般都會按時關燈。後來,上初中了,我終於離開了繼母,成為了住宿生。由於學校不方便,我便將衣服帶回了家,我以為繼母會體諒我學習任務重而幫我清洗,不料,繼母只是將它扔到水池邊,讓我自己去洗。

  在那一刻,我的心越發的恨起了繼母,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期待她會幫我做什麼,每次不管學習任務多重,我都會自己把積累的衣服洗完,再趕作業。

  那日,忘了帶作業,回家來拿。開門,卻看到繼母在那裡洗滌,裡面全是我已經洗過的衣服。那一刻,突然明白了,原來,繼母每一次都會偷偷的從我第二次洗滌,她怕我洗不幹凈,但卻又不願意讓我養成不動手的公主習慣。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洗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洗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