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硬幣(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硬幣(8)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八)

  “媽,我要嫁人了。”回到家中,南南親切的擁抱着媽媽,陽陽站在一邊微笑着看着她們母女。

  “南南,你要走了嗎,真的要走了嗎,你走了我怎麼辦啊?”媽媽驚恐的推開南南,一個勁的問着她,“家裡沒飯吃了。”

  “媽,我會帶你走的。”南南安慰着她。

  “南南,你要嫁人了嗎?”媽媽又問她,南南點點頭,“你真的要嫁人了嗎?”

  “恩,媽媽,我要嫁人了,嫁給世上最愛我的人。”南南看着陽陽說,陽陽不住的撓着腦袋。

  “南南,你真的要嫁人了嗎?”媽媽不住的問着,南南笑了,點點頭,“奧,南南要嫁人了,南南要嫁人了,南南要嫁人了——”媽媽不住的嘟噥着,然後失魂落魄的走回自己的房間中。走出來時手中拿着一個鐵盒子,她把鐵盒子交到南南手中,南南和陽陽面面相覷着。

  “媽這是什麼啊,你為什麼給我個鐵盒子啊?”南南口氣溫和的說。

  “硬幣啊,我嫁人時,媽媽就給我這個鐵盒子,她說女兒要嫁人了,就要送給她禮物。人家都說你也要嫁人的,媽媽也要送你禮物。”她說,南南已淚流滿面,她打開鐵盒子,裡面整整齊齊的排滿了硬幣,她吃了一驚,媽媽卻滿意的傻笑着。

  “我就這麼多了。”媽媽說,南南緊緊擁抱着她,永不會放手。南南幸福的數着一共500個硬幣,可以買1000個肉餅,1500個咸燒餅。

  “媽,我永遠也不離開你——”南南感動的說,她媽媽卻將她推開幸福的拿着幾枚硬幣。

  “我賣燒餅去,南南,別忘了炒菜啊,多放些肉,我想吃肉了。”媽媽喃喃道,南南看着她離去的背影拭去淚痕欣慰的笑着,她覺着她好幸福啊。

  南南和陽陽成了親,就將媽媽接去了,但她媽媽只在那兒住了幾天就吵着要回去,說家中有一群孩子在等她玩呢。她答應了媽媽,之後每兩三天回家一趟,每天給媽媽50個硬幣做零花錢,她告訴她以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陽陽一直很贊成。

  之後,或許厭倦了行程,陽陽、南南便和她媽媽住在一起,他們幸福的生活着。

  南南常看見媽媽買些糖啊巧克力啊分給那群小孩吃,孩子們歡呼着叫她奶奶,她看得出媽媽很愛這些小孩,和他們在一起她很快樂,媽媽就像個小孩一樣,只需要快樂的活着。

  “陽陽,你後悔娶了我嗎?我給你帶來這麼多麻煩。”南南俯入陽陽懷中天真地問着他,眼睛眨着,天真而美麗。

  “不後悔!南南,我從小就沒有父母,遇見你以後我才發現以前的生活是空虛的,因為沒有愛,因為我不會愛人。南南,你教會我怎樣愛人,我愛你就愛你的一切。”陽陽含情脈脈的說,南南笑了,將毛茸茸的腦袋拱入他的懷中。他們幸福的依偎在一起。

  因為心中充滿了愛,一切都是美好的。

  南南將那隻鐵盒子收藏了起來,裡面有500枚硬幣,她永遠記得媽媽是愛她的,她也愛媽媽,更愛陽陽。

  只要擁有愛,什麼都會變得簡單而快樂,幸福而溫馨,滿足而充滿感動。

  於2009.11.28完

  濟南歷城第一中學高二:李茂欣

您正在瀏覽: 愛的硬幣(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硬幣(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