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更新小說的這一段時光里,每個讀者的留言,我都反覆咀嚼了好多遍。期待文字被人喜歡,就像一朵即將枯萎的花兒,期盼着雨水的滋潤。

  看到談天音的小說,字字珠璣,悲傷地想着,果然還是自己欠缺的太多。有很多東西,是經歷時間的打磨,歲月所贈的,現在的我安然地坐在這裡,不痛不癢地幻想着未來,毫無邊際,懶懶散散。

  談起未來,大家都熱血澎湃。可是靜下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仔細想想,其實我並沒有準備好前路到底該怎樣走,沒有明確的目標,害怕會發生什麼變故,卻也期待着發生什麼與眾不同的變故。真的很糾結。

  班主任語重心長地跟我們幾個談話,說,你們都是班裡的尖子生,我希望你們能上進,考一所好大學,以後都去南方,別再回小城了!

  他臉上全是厭煩的樣子。我注視着他,悲傷地想,如果將來大家都走了,捨棄了小城去了南方,那生我養我的小城,誰來守護?

  我沒有別的想法,只是恍恍惚惚地在腦海中看到河邊的繚繞水霧裡,站了個美麗的風姿綽約的女子。她回眸,眼睛里俱是悲傷。她低眉垂首,像一朵被雨水澆濕的玫瑰花。

  其實我並不想離開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