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處能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能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獨處是一種能力。一個人學會了與自己獨處,是很寶貴的一種處世能力,是一種只屬於自己的財富。

  漸漸地開始很認同這個觀念。

  以前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學,她的父母都在外地做生意,只留她在老家與年邁的爺爺奶奶一起生活。

  她不善溝通,與爺爺奶奶的話不多,但是家裡的房子很大,房間很多,所以,她經常自己一個人呆在自己的房間里。

  我去過她家,到過她的房間,布置的很是簡樸,一床一書桌,書桌正面朝窗,窗外是一片農田,景色很美,也很安靜。

  因為與爺爺奶奶居住一起,她家甚至連電視都沒有,所以,她在家的時間,大部分都是獨處的。

  獨處一屋,她聽着喜歡的廣播,看喜歡的書,她很規律地安排自己的作息,即使是寒暑假這樣的長假期。

  她的衣着簡單樸實但很乾凈整潔,每一回要出去買衣服或者一些生活用品,她的目標感很強。

  這樣的環境下,她的成績一直在我們班的前五之中。

  之前我對這一切不以為意,現在想來,正是她自我獨處的能力。

  在我們與玩伴逗鬧的時候,在我們沉迷於肥皂劇的時刻,她培養着自己的獨處能力,並且很優質地安排着自己的獨處時間。

  所以,這就是她與別人拉開差距的原因之一吧。

您正在瀏覽: 獨處能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