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個寒假裡溫度是屬於偏低的。更何況我們活動量又很少,所以很大的感覺就是寒冷。

  也許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很少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呃整個環境都是非常溫暖和舒適的,在恆大的情況之下我們也有這很大的活動量,無論是去做自己的工作還是學習都能夠保證不閑着。

  可是回到家之後整個人都是完全放鬆的。

  就連在學校里交代給我的工作都要一拖再拖,要拖到最後才願意去完成。那些好看的電視劇美劇無論是學習的機會還是玩耍的機會都不能放過。

  生活也許本身就是一個這樣交織的定義吧。

  我們不需要讓自己活的有多麼出彩,但是我們需要讓別人去看清楚你自己帶着一種怎樣的標籤繼續生活,你能夠給自己的夢想有一種神一樣的定義,你能夠將自己的未來發展成什麼模樣?

  當然這些都需要考驗你自己這個人

  的定力的。

  在年少無知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翻一下各種各樣錯誤,但是這並不意味着在將來我們沒有改正的機會,也並不能說明自己在將來不會變成一個更出彩的人。

  未來一切都是未知的。

  所以大膽去想,大膽去做夢,想就在你眼前向你招了招手。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