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遇到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的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英語老師跟我們說:“其實你們現在那麼努力學習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為了去遇見更好的人啊。”其實這一點我深有體會,之前在演講的時候我也有說到這一點。

  上次也剛好有和老哥提到我現在遇到的人。其實之前老哥他們坐在我其那面的時候,我是動不動就動手打他們的哈哈,但我上了初中后就不再動手了。因為上次老哥他把自己要說的事情忘了,當時在視頻,我說我要是可以真想敲他腦袋,後來有事沒事他就說得敲腦袋。有一次我說到我們同學忘東西什麼的,他說那我有敲他們腦袋嗎?我當時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沒有了。

  我就跟他解釋說,後來我遇到的人呢,都是用語言說話,好像也沒什麼事情能讓我們發火,大家相處也都很溫和,相互尊重,也沒有了那種打鬧,雖然這樣關係就少了一點親密,但真的後來遇到的人都很優雅很有教養,打不起來即便想動手鬧着玩。其實我也有跟自己說要努力地去更好的大學,去那裡遇見和自己類似的人呢。之前也有問過讀大學的哥哥,我說在大學大家的思想素養差不多會不會就不會出現初中高中那種事情,他說不可能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但我會儘力去遇見我想遇見的人,也讓自己有能力去遇見那些值得珍惜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遇到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