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己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心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圖書館開會,什麼都說,歡天喜地。在很久以前,我們總覺得人生艱苦,眾生皆苦,可是我卻沒有看到,在那些自己不知道的角落裡,其實也是有很多人,在過着幸福的生活。其實每個人都在這裡,去尋找着自己適應的那個天地。

  即便是還在這裡,我守護着自己的以方家園,我依舊可以知道,你守在路邊,看到的那些人來人往,對於你而言,卻從來都沒有什麼真正的含義。

  我們每個人都在適應這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們也在尋找,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被遺忘在另一個時代的過往。可是當我真的覺得這一切付諸東流,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付出在這一方面的。

  你看到他們再聊自己的共同語言,你也不知道自己在這一方面究竟發揮着什麼作用,但是你在說出那句話的瞬間,只是因為你的角色不同,你的性格不同,所以和他們一樣的話被你說出來,他們一樣會厭惡。

  你總是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小氣,想開一點,你的世界其實一直都很大的,很廣闊。不要因為呆在這裡,你就忘記了自己的方向。

  可是當我們真的置身處地的去想,我就會明白,苦笑不礙事, 可實際上,自己還是難受,一個人的孤獨。

  到底要怎樣,才能不讓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如此寂寥。也許看書,確實能夠帶給自己很多的東西,可是在一瞬間,自己還是會忘記。

  那一瞬間,自己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