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狡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兩毛錢,越來越難賺了!"

  說這句話的,是一位群友。

  她在一個平台里做着簡單的任務,說白點就是花費時間賺錢,人家提出問題,答案在網頁上,你去瀏覽了找到答案,就有兩毛錢入賬。

  一個花費時間,一個花錢賺到流量。

  本來也是個不錯的渠道,雖然金額很少,一天也沒多少這樣的任務,不過對於像她一個在家帶娃,還不能去上班的寶媽來說,能賺點早點錢都是額外收入。

  只是這兩毛,最近也有點難賺了。

  為什麼呢?

  想來,也是發問者有點狡猾,他提的問題越發刁鑽,有的根本就找不到答案,有的居然要發揮你腦筋急轉彎的本事去猜去試,奇葩的很。

  想來,就兩毛錢,卻是讓人家花費一堆時間,甚至還不一定能答到報酬,這樣他們就能獲得不少免費的流量。

  原來,有時侯努力真的不一樣會得到收穫,即便是廉價的勞動力。

  還是要學習核心技能,提升自我,狡猾的人性一直在,而我們可以讓自然強大到不用理會他們。

您正在瀏覽: 狡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