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插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練舞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客觀的來說,我們平時練舞蹈的時候,老師開的音響是有點大聲的。

  只不過是在空曠的場地,所以大家也沒有在意。

  然而今天練舞練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間來了一位穿粉色睡衣的女子,大約三十歲左右的年紀,頭髮隨意綁在腦後。

  只見她一手拿着手機,一邊在人群中找到了舞蹈老師,然後大聲地斥責她的音樂聲音開太大了,吵到她家小孩睡覺了。

  女子一邊叫嚷着,一邊指了指自己的住處,在幾百米處的一幢高樓里。

  大意我們都聽明白了,好像是她家小孩才幾個月,這個跳舞的音樂聲會吵到他們,即使這個距離在老師與很大一部分眼中是有點遠的。

  像這樣的場景,我們一般都會調解說把音樂聲適當關小一些,畢竟是空曠的地方,離女子所住的小區也挺遠的,小聲一些,應該影響就不大了。

  但是女子的意思似乎是不許老師在這邊教舞蹈,要讓她另找地方。

  面對這樣的提議,結果當然是協商不行了。

  女子不依不饒打電話叫人來處理,但是人家來看了具體情況,可能也覺得女子的提議不太可行,也就沒有採納。

  後來,女子憤憤不平地離開,我們的練舞時間也比平時減少一些。

  這個小插曲讓大家都有點不太愉快,其實我覺得各讓一步就好吧,把音量適量調小,互相理解也許心態就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