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每個學期舉行一次家長會,2007年11月16日,是我讀五年級的第一個家長會。 

 今年參加家長會的是我的媽媽。她參加完會回來后,喜上眉梢。我一看媽媽這麼高興,連忙上前問這問那。媽媽坐早沙發上,說:“童老師說要學生加強英語的閱讀和寫作,要把1-4年級的單詞背熟。陳老師說要學生積極發言,要加強課堂的效率。劉老師說要學生加強閱讀寫作,加強自覺性和不咬看單一的作文書。”聽了媽媽的話,我點了點頭。 

 是呀,學習成績的取得,除了自己的刻苦努力外,還要注重學習方法。這個學期我的學習成績有一店小小的進步。這是跟我的學習方法離不開的。因為我的每一科課程的不足,我都回認真地學會,直到明白為止。 

 從媽媽的眼神可以看出媽媽對我這次成績的肯定,所以我要努力學習。學會運用老師說的方法,使成績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