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的時候,剛剛復工一周的兼職又臨時被暫停了。

  最先的通知是會儘快重啟,後來看到了一張隔周就會重新開始的通知,大家心裡也算是有顆定心丸,也就默默地等待着開工的日期。

  然而,下午的時候,有的同事終於是按捺不住了,開始去詢問經理。起初經理還沒有回復,有其他好心地同事還在勸導說不要着急,看通知差不多要開工了。可是那位急躁的同事提醒對方到,那張通知的時間並不是關於這份兼職的,是他們發錯了。

  一時之間,大伙兒又開始沸騰起來了。

  原本靜靜地歇等了一周,正想着終於要重啟了,沒想到臨時來這麼一出,於是大家都不淡定了。畢竟之前的一部分薪酬也還沒有發,而且很早之前就暫停過一次,這一回,大家已經是被磨得沒什麼脾氣了,如果還是這樣被“爽約”的話,任誰都淡定不了。

  經理最後的口風也鬆動了,不再像以往那樣的篤定,這更讓大伙兒心浮氣躁起來了。

  我的心情也跟着浮浮沉沉,但經過前一次的風波,我明白只能靜等,如果他們沒有給出明確的答覆,就算你在那急得跳腳也是沒有用的。

  這件事也更讓我明白,應該多學一些技能,多一些副業,這樣當遇到類似這樣的狀況的時候,也不至於太過於無奈吧。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