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漫長的等待中,總有人會覺得不可思議,然後被耗盡了耐心,放棄了這條路。

  但是仍舊有人在黑暗中默默的堅持着,他們就是不肯放棄。有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毅力和勇氣。

  也許在競爭過程中,這種人要更有勝算一些,不管是競爭機會還是資源,他們似乎都更有一些能力可以佔據更足蹈的地位,因為這些知識和品質能夠支撐他們走得更遠。

  只不過當時我們聽說了這些因素的時候,總感覺滿心的不屑,覺得這些東西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有人願意去堅持,真的想要去做,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於是我就突然想到了期中考試的時候,體育課要測試800米,男生要測試1000米。在這樣一個跑步的過程中,本身就是充滿了急劇的痛苦的前提條件,是我們平時都不怎麼鍛煉身體,

  所以每到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經常去操場上鍛煉身體,去跑步,而且越來越多見的就是我們的同齡人,甚至是我們的同班同學。

  不是過了這一陣考試的時間之後有很多人都忘記了。

  所以這也是臨時抱佛腳的一種類型吧。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