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價值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末,同學小月到我們學校來玩,吃飯的時候,她跟我講了一個關於她自己的有點尷尬的故事。

  小月曾經有一位很要好的玩伴娜娜,在她們家搬家前,兩人的家離的很近,又是同班同學,所以經常上學放學都是一道,關係很是要好。後來因為搬家,又各自到不同的城鎮上學,聯繫就漸漸地少了。

  隨着電子網絡的發展,有一天小月在社交平台上通過以前的同學找到了娜娜,倆人非常開心,即使當時不在同一個城市,還是相約到放假的時候,在老家一起聚一聚。

  終於等到了一個假期,娜娜邀請小月去老城區的一家電影院看電影。在影院門口,遠遠地她們就認為了彼此,娜娜比以前更高,更漂亮了,她學會了打扮,衣着新潮,妝容時尚。相比之下小月覺得自己有點兒寒喧了,因為她一身運動裝,連個包包都沒有帶。

  兩人看電影的時候,小月被電影情節吸引着,時不時地會說幾句評論,相比之下,娜娜就顯得淡定多了,這讓小月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過分活潑,有些失禮了。後來小月才知道,這電影娜娜其實早就看過一遍了。

  從電影院出來,小月想回請娜娜吃點心,於是被娜娜帶到了一家非常有文藝味的咖啡店,不大的店面,幾張小桌,牆上是店主旅遊的照片,甚至還掛了一把吉它。

  娜娜駕輕就熟地點了甜點和奶茶,兩人一起聊了一會,過程中小月發現自己很少有可以表達的機會。結賬的時候,小月才發現,那兩杯奶茶和甜點價格在她看來還是有點小貴的。

  雖然沒有刻意,但是之後,娜娜幾乎是沒什麼聯繫過小月了。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