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嘉禾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嘉禾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廈門是我的家鄉,它位於祖國的東南角。是一座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城市。你知道廈門以前的嘉禾路是怎樣的嗎?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吧。 

  以前的嘉禾路車道狹窄,每當下雨的時候,道上隔一段就是一灘泥濘。當汽車駛過時,泥水就會濺了人一身,髒兮兮的。車道旁只有幾棟用乾草鋪的破房子,人們去買菜都要走很遠的路,只有很富裕的人才騎得上自行車。看,這就是以前的嘉禾路。而現在的嘉禾路呢? 

  一棟棟高樓大廈排着隊矗立在道路兩旁,一條條寬闊的馬路就像一條長長的絲帶,一輛輛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認真地聽課,快樂地學習。就連路旁的花草樹木都長得那麼茂盛、格外美麗呀!看,花園裡已經建造了遊樂園,許多小朋友在遊樂園裡玩着各種運動,大人們坐在遊樂園的石凳上談着話,晚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照着大地。瞧,現在的嘉禾路到處是一片繁華的景象。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感覺嘉禾路的變化很大呢?我愛美麗的嘉禾路,更愛美麗的廈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嘉禾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嘉禾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