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多多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多多歷險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多多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孩子,他經常欺負比他小的小孩,周圍的鄰居也經常來告狀,可不管奇多多的家長怎麼教育,奇多多就是惡習不改。

  一天上課,奇多多和班上幾位調皮的男生又在打手勢準備逃學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轉過身去寫提綱,他們趁機從窗口爬了出去。成功逃學后,奇多多他們走在大街上,奇多多說:“我們要幹什麼呢?”同伴們都聳聳肩膀。這時,奇多多看見一個小孩正在獨自一人玩遙控汽車。奇多多眼前一亮,他對同伴們說:“我去把那個小孩的遙控汽車搶過來,你們等着。”說完,奇多多便朝那位小朋友走去。奇多多走過去拍了拍那小孩的肩膀,說:“小孩,把你的遙控汽車借大哥玩玩。”“不!”那小孩大聲喊道,然後就跑了。奇多多緊跟其後,那小孩跑進一個衚衕之後便不見了,奇多多四處張望,突然覺得頭一暈,就失去了知覺。

  奇多多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條板凳上,四處黑沉沉的,這時,來了一群中學生走了過來,對奇多多說:“小弟弟,那些錢給大哥我花花。”“我,我,我沒有錢。”奇多多支支吾吾地說。“什麼?你沒有錢?浪費我這麼多時間,找扁啊。”說完便把奇多多狠狠地揍了一頓。

  “救命!救命!”奇多多從地上跳了起來。“原來是個夢啊。”奇多多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這時,傳來一個聲音“奇多多,這下你知道挨揍的滋味了吧,希望你不要再欺負人。”奇多多一聽,趕忙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發現手臂上多了幾塊紅腫的傷口。

  從那以後,奇多多再也不敢欺負人了,據說奇多多後來還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呢。

您正在瀏覽: 奇多多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多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