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要的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工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畢業時,我經常想,畢業以後要去做什麼工作。那時的我想做一名老師,因為從小到大,總是聽別人說,老師是天底下最光輝最神聖的職業。畢業之後,經過招教考試,我進入了一所中學做老師,一年的工作使我明白,老師的確是一份很辛苦很辛苦的職業。做一名合格的老師,不僅需要專業的知識,更需要的是對學生的愛心和耐心。可是,年輕的我,缺乏的是耐心。每當課堂上,有學生搗亂,一再勸告沒有作用時,我的脾氣就會失控。漸漸的我發現,現在的工作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樣,做一名中學老師,一名班主任,需要的更多的是體力與耐心。我發現這並不是我想要工作。於是我辭職了。我要去做我想要的工作。

  也許我的辭職在很多人看來是自己斷了自己的鐵飯碗,但是我不安於現狀。一個月領着三千左右的工資,可是工作卻那麼累那麼多。每天早晨七點出門去上班,晚上七點還沒有下班回家。我的收入與付出不成正比,但這並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在工作中得不到快樂與成就感。我想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因為我太多的努力沒有得到學生們成績的提高,也沒有得到他們的理解。既然辭了職,我就不後悔。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我們都不知道未來在等着我們的是什麼,但是我知道,只要付出,只要努力,未來我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