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工作和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和旅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工作是在規則里走走停停,規律重複,單調有趣。旅行是在規則外走走停停,百變多彩,簡單有趣。

  以前我覺得旅行會增長閱歷和開闊眼界,在很大程度上能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和思維,工作和旅行是分開,但現在覺得工作里能改變一個人,不單單是能力,還有經歷。工作能讓一個人崩潰也能讓一個人成長,在眾多的規則里,需要不斷的遵守,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以及修養,更多還有職場上的為人處世之道。旅行的意義在於束縛少了一些,不用墨守成規,講究更多的是隨心,沒有條框,多了自由和奔放。

  工作時候很少能拿出整塊的時間去旅行,去掙脫束縛,無論我們怎麼掙脫最後還是要回到生活上,按部就班,工作學習,但也能將旅行作為一種職業,邊旅行邊工作,職業的旅行者。一段經歷足以讓你回味,讓你留下感悟,太多時候在面對壓力,我們都會習慣性的選擇逃離,但如果在面對一個問題的時候不去解決,換到任何環境都會想要逃離,最終還是折服在生活的漩渦里。

  工作的時候想着旅行,想看外面的世界,想自由自在,但有那麼一刻真正的感覺到工作比旅行重要,工作里有旅行收穫不到的感悟,在看似束縛的條框里,隱藏着太多東西,需要我們不斷的探索。

您正在瀏覽: 工作和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和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