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只要擁有堅強,我的人生就會充滿希望。----題記 

  東風去,紅了櫻桃;夏日來,綠了芭蕉。多少時光白駒過隙,多少歲月煙散雲霄。成長的路上,有你在身旁。我最好的朋友,是你讓我變得堅強。多少歡喜,多少憂傷,多少失落,多少輝煌。你的聲音為我帶路,你的呼喚伴我成長。 

  天黑的夜籠罩着灰濛濛的心情,獨自在床頭旁邊小聲哭泣。我儘力了,可是為什麼竟有這樣的結果?為什麼總是在別人快樂時也要賦予我悲傷?我不敢瞧那像枯葉一樣的試卷,更不想看到那血一般的分數。我迷惘了,我失落了。我總是等待暴風雨後的陽光走進絢麗的彩虹殿堂,可是哪一樣能如願以償? 

  伴着失落的心情,我獨自出外散步,風慢慢吹來,一切為什麼都悲悲涼涼?走到牆邊的花壇前,無情的風已把未綻放的花兒吹落。是它喚醒了我追夢路上沉睡的翅膀。那時,你在我身旁。未綻放的花兒也許曾經悲傷,還沒留下芳香就已撒落。可是今日的逝去成就了明日的芳香。我思索,我燃起希望,我努力,我奮鬥。 

  是啊,有你在我身旁,堅強,是你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人生有多少坎坷,多少挫折,這點痛苦算什麼?我最好的朋友,是你為我在綠野中播種生命的綠色,是你在高天為我撒下一片風景,是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撒滿陽光。我成功,我喜悅。 

  和你在一起,運動場上,是你讓我跌倒時爬起;生病時,是你讓我與病魔鬥爭到底;傷心時2,是你讓我收回淚水,揚起自信的風帆,擁有堅強,綻放希望,踏上希望之光。 

  一路走來,不斷成長。我忘記了停留,忘記了想象,唯一不能忘記的就是用翅膀展翅翱翔,因為有你在身旁。堅強,你用愛的力量為我鑄造了一雙翅膀,使我飛過悲傷,飛向希望。我最好的朋友,即使翅膀斷了,心也依然飛翔,因為擁有堅強,我的人生就會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