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夠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夠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這樣的事兒,明明自己特別努力,可還是會敗給平日里看似不努力的人,特別是在考試當中,更加會有這種感覺。長此以往,我們便會覺得委屈,不公平,其實,不必委屈,不必抱怨,只是,我們自己擁有的還不夠多。

  我們會敗給看似不努力的人,我們只是在表面可見的一面敗了,這沒有決定性的關係,最具有決定性的是你從表到里都敗了。你在學習上成績謙遜於他人,若你有自己的涵養,有自己的方法,假以時日,你才是笑到最後的人。

  最怕的是你擁有的不夠多,只是停留在表層所見的,我們要積累更多他人難以瞬間發現,卻能讓人刮目相看的能力,讓自己擁有更多。當一個人擁有的夠多后,才不會因為一些事兒覺得委屈,心會因為有了更堅強的後盾,而變得越發的博大,越發的舒暢。

  人活在世,本就如此的短暫,若還要停止學習,去悲傷,去抱怨,去嫉妒,那麼徹底的變成了一個被世界淘汰的人,成為一個擁有得不夠多的人。我們應該端正自己的態度,化不夠多為足夠多,甚至是更多,讓自己也能夠揚眉吐氣,舒心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夠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夠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