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的白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白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喜歡綠色,它是充滿希望的象徵。有的人喜歡黃色,它是富有的象徵。有的人喜歡紅色,它是吉祥和喜慶的象徵。

  而我喜歡白色,因為白色象徵著冬天。冬天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但也給了我快樂。冬天的雪花漫天飛舞,房頂上、樹枝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我到可以在有雪的地方打雪仗。

  白色還是純潔、浪漫的象徵。護士穿着白色的衣服,我們稱他們為白衣天使,代表着希望,有了希望才能救每一份生命,看到了希望才會有了新的開始,純潔的雪花無處不在。

  通常一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的事情,只要對自己有希望,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一定會成功。我懂得了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管多難辦的事情都能辦到。這就是我喜歡白色的原因,大家也快來開動腦筋想一想喜歡什麼顏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白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