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中的賽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賽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戲,有來無回。

  ——題記

  生命是一張單程票,從來都是有去無回,不會有綵排,不會有重來,更不會有一路暢通的綠行燈。

  人生的價值在於付出,多付出一點你就與眾不同。

  不要總抱怨人生的不公,總抱怨人生的苦楚。上帝是公平的,他為你關了一扇門就必定會再為你開一扇明亮的窗。與其自怨自艾的抱怨,那倒不如去勇於探究,勇於發現,發現自己的美好,發現自己的獨特。去努力,去拼搏,讓別人成為你的仰視者,讓他人去看你高傲的活着,精彩的綻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我是平凡的,但我亦是獨一無二的。我想要發光,發亮,我要讓自己的人生從不後悔。那麼,奔跑吧!人啊,你就盡情的奔跑吧!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條長長的跑道,讓自己成為一名矯健的運動員。那麼,就努力吧,在自己的生命中賽跑吧!與他人,與心目中的自己。

  生命中的成功在於努力,在於堅持。只有在生命的跑道中堅持下來,你就是強者。或許,在這場不知結果的賽跑中,你會遇到許多強者,但千萬不要怯弱,要勇往直前,無懼無畏,勇者無敵。也或許,你會遇到許多的弱者,但是,此時此刻,你千萬不要得意忘形,不要沾沾自喜,不能因為你比他人強大而鬆懈,你要時刻記得,驕傲使人失敗的道理。你更要時刻的警醒自己,如果不努力,你也會成為被人看不起的弱者。你想成為弱者嗎?你想永遠的落人一截,成為他人的墊腳石嗎?答案一定是“不”!那麼,努力吧,努力地去奔跑吧!

  星星之火,也能燎原。親愛的人啊,你一定要有自信心,一定要無畏無懼,這樣才能在生命的賽跑中脫穎而出。

  中華上下五千年,古往今來中,多少的名人俠客曾在歷史的長河中大展宏圖,名垂青史。你不必去與他們媲美,不必去與他們一樣的轟轟烈烈,但是你的心,一定要與他們看齊,一定要與心中的自己看齊,一定要做到問心無愧。

  人生短短几十載,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去追悔。現在,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一定要擺好心態,積極面對。我們的人生,過了就不再回來,不要等到以後才去追憶。

  燈籠易碎,恩寵難回。後來的後來,不要對今生說抱歉。

  幾年之後,只望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劉畫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賽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