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蒼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我哼着小曲得意地在草叢中飛翔。忽然,我發現一個桔黃色的垃圾桶,我抖動我的翅膀飛了過去,垃圾桶可是我的最愛!這裡的食物真豐富-有香蕉皮、魚頭、喝剩的可樂。我東嘗一口,西舔一下,一會兒我就覺得膩了,就鑽出垃圾桶,深吸了一口氣。咦!哪來的香味?順着香味我飛到了。一家烤鴨店,桌上有一隻剛出爐的烤鴨,我猛撲上去剛想狠咬一口,“啪!”一隻大手甩過來,幸好俺很機靈,砰的一閃,才保住一條小命。

  奇怪,人們為啥打我,難道我長得太丑?於是我飛到河水上“照鏡子”一瞧:大大的紅眼睛,烏黑髮亮的身子,帶點金綠色,一雙透明的翅膀。如此美麗的相貌,人間難得幾回見呀!正在自我陶醉時“別臭美了,就你那副模樣”蚊子說。“蚊子老弟,你的學問大,給俺處處主意。”我哀求道。“我看你肚子里的墨水太少。”蚊子說。“什麼?墨水太少,這簡單。”說完,我便飛向教室。“呵!正好沒人。”發現目標,一瓶沒蓋好蓋兒的墨水。於是,我急忙飛到瓶子邊兒。低下頭咕嚕咕嚕地喝着墨水。一喝就是半瓶兒,我撐着裝滿墨水的肚子,想飛走,可是卻飛不動!這時,走來一位小男孩,“啪!”還是結束了我的小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是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