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姑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來,輕輕慢慢的走來,光着腳丫,頭髮上沾滿了露水,她有些疲憊,彷彿從世界的盡頭走來。我不知道她發生了些什麼,為何會如此蒼白。

  她,是我的好朋友,單純,善良而美好。我們總是一起去上學,放學也是一起回家,手牽手,一蹦一跳的。她很愛笑,也總是喜歡逗我笑,她是那麼開朗。

  以前的她,放學后總愛幫媽媽做好飯,管理好家裡的雞啊鴨啊,什麼的,然後再可是寫作業。她並沒有不開心,反而很是歡喜,因為她愛她的媽媽,愛這個家庭。而現在的她,總是一個人把一個人關在房間里。臉上再也沒有了笑容。

  生活就是這樣愛開玩笑,本來一個幸福的家庭,就因為一場車禍奪走了媽媽的生命,也奪走了她的開朗,她的活潑。

  以前的她是老師眼中的寶,她成績好,每次考試都是年級前幾名。因為這個事情,她失去了學習的興趣,整天悶悶不樂的。也不在願意和別人多說話。我親愛的朋友,你回來吧,我想你了。

  我想念那個能夠幫我解決難題的你,我想念那個能幫我消去煩惱的你。

  回來吧,那姑娘。

您正在瀏覽: 那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