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奪那一片凈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那一片凈土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哎!轉眼已經是200年後了,因為自己偷吃了仙丹被玉帝懲罰關了起來,才落得如此的下場。咦?怎麼天宮裡沒有人呀。哎!算了,到人間去看看吧。”

  此時的我全然不知怎麼回事,在飛下人間的路途上竟然被摩托車撞倒,“咦?天上怎麼會有摩托車呢?”不僅僅只有這些,不一會兒,如人流般的汽車又向我飛速駛來。“哎呀!這玉帝怎麼管理的人間呀,不行,我得去和他論倫理。”可曹操說到就到,他很快就出現在我眼前,不,是他們很快就出現在我的眼前。“哎呀,仙童呀,你可出來了,這下可怎麼辦呀!你為人可是最仗義的了。”玉帝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和我說著。我全然不理會玉帝的哭訴,暴跳如雷的說:“到底怎麼回事,快點告訴我!”“那,那好吧!在兩百年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人類們開始對我們天上的神仙們發起戰爭,因為他們認為我們管理的不公平,但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大地已經被他們弄得烏煙瘴氣,花草凋零,在大地上的所有生物都滅絕了,但人類利用了自己的科技把自己給保護了起來,他們認為地球已經是一片廢墟,他們要尋找另外一片可以供他們生存的凈土,那就是-天上。”聽了后,我心中的怒火冉冉燒起“為什麼你們不去阻止他們呢?”玉帝他們聽了牙齒磕磣不停,兩腿發抖“我們哪裡敢呀!現今人類的技術的發達我們都看的見,對於他們,我一點法子也沒有。”“可這是我們的家園呀!我們理應守護。”我義憤填膺的衝進“人類大堂”,裡面的人們正在商議。我走上殿前,對於那位統領人類大國的提出了我的想法。可似乎野蠻霸道是他們人類的本性,他們毫不在乎我說的話,倒是大聲笑了起來,氣震山河。“你們這些天上的神仙們,連自己的家園都保不住,還找我談話,這根本是自討苦吃。”“哼!”我嘴唇微泯,嘴角微微上翹,臉上露出不快之色,“你還敢說我們,你們自己的家園保不住了,就來殘害我們的家園,你們有什麼資格評論我們。”那些大臣們臉上明顯微微露出了一絲怯色。我繼續說著“就算你們人類佔有了我們的家園,可你們一再不珍惜,這一片天上的凈土也會被你們摧殘,我奉勸你們,最好回歸自己那原本的家園,既然你們又這麼先進的高科技技術,那我想你們把地球重新變回一片凈土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就會再次擁有一片屬於你們自己的凈土吧!你們回歸地球去綠化吧,我相信,你們能去把它重新變回一片凈土。”那位坐在殿上的帝王思考了一會兒,他揚了揚手說“我們回去重建山河吧!”那聲吼氣壯山河,全部在天上的人們都跟隨着他們的帝王回到了地球上。玉帝看到這情形一蹦一跳的來到了我身邊“太好了,你真棒!”“但我們還要做一件事情。”我略有思慮的說。“什麼?”大夥都探過頭來。“呵呵,我們也該要維持自己的一片凈土吧!準備大掃除。”“好!”大家都動起手來。

  一個月後,再去看人間,花草樹木的奔放,自行車的穿梭,人們辛勤的背影。

  初一:神仙mm

您正在瀏覽: 爭奪那一片凈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那一片凈土 暫無評論